•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新闻】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编辑:悦鸣 2018-08-29 18:38:5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省委巡视相关问题整改等工作。市委书记韩立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全省科技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真正把科技创新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围绕“1+5+1”产业体系,加快推进细化方案的落实,着力打造一批龙头型、旗舰型、引领型项目和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平台,努力形成泰州科技创新工作的亮点特色。要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的作用,推动科技人才和产业发展的精准对接,真正让企业、基层、发展真正需要的人才选派到泰州来。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加快推进落实“1+4”创新政策体系,吸引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省委巡视相关问题整改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确保各项工作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深化对解放思想的再认识,加快前一阶段解放思想大讨论大调研大学习活动的成果转化,聚焦问题,创新方法,将整改落实工作与全面深化改革和党建工作相结合,坚持举一反三,强化源头防范,不断巩固整改成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骏马奖”申报评选工作

为贯彻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突出正向激励主基调,我市专门研究制定了《泰州市“骏马奖”认定办法(试行)》。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要精心组织好“骏马奖”的申报评选工作,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确保各项工作公平、公正、权威。要按照相关程序,加快推进,尽早评选认定出一批导向鲜明、引领示范、货真价实的“骏马奖”,引导各级干部争做政治强、专业强、担当强、自律强的“四强”干部,努力凝聚起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等工作。

泰州台 吴超 沈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