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喜讯!在沪海陵籍工商界人士有了自己的家……

来源: 编辑:周静 2018-08-27 13:57:42 查看数:0

喜讯

喜讯

喜讯

就在25日

在美丽的黄浦江畔

60多位在沪海陵籍工商界代表

欢聚一堂

共同见证了

上海市江苏商会海陵分会成立庆典

从此

在沪海陵籍工商界人士有了自己的家

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黄志伟先生(左)为“上海市江苏商会海陵分会”授牌,右为海陵分会首任会长丁劲松先生。

接下来

小编向各位微友梳理一下

海陵分会首届领导班子

上海市江苏商会海陵分会

会  长:丁劲松  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海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执行会长:赵子炎  上海银俸资本控股集团董事长

副 会  长:徐 伟  春兰集团副总裁、上海投资公司总经理

唐 中  恒顺集团总裁、省泰中(上海)校友会副会长

袁冬春  上海环溪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宝林  泰和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区域

总经理、省泰中(上海)校友会副会长

朱庆春  江苏天利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 健  上海美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小兵  上海连桥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 经理、上海伟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华杰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秘 书  长:侯冠群  海陵区发改委副主任、海陵区驻上海招商办主任

商会住址:上海市虹口区吴淞路218号宝矿国际大厦33楼。

首任会长丁劲松表示,将秉承本会宗旨,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努力把商会办成政府信任、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为促进海陵与上海两地的经济互补、促进我们第二故乡的和谐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改革开放以来,在上海各行各业发展的海陵籍人士越来越多,上海来海陵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也与日俱增,随着两地交流合作不断发展,大家在海上的情怀不断加深,同时家乡情结也越来越浓烈,与两地亲人、朋友分享奋斗成果,交流打拼经验的愿望也越来越强烈。

海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在沪商会建设工作,经过广泛调研走访,集聚民意协商基础;充分发扬民主,设计商会组织机构;认真拟订章程,设立商会运行模式;结合区情实际,节约集约办会,依据有关规定,筹备组向上海市江苏商会、海陵区工商联呈送了《关于成立上海市江苏商会海陵分会的请示》、《关于上海市江苏商会海陵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的请示》,并完成了先关法律法规审批程序,上海市江苏商会海陵分会成立。

手机横过来

小编给您送张全家福


来源:微海陵

编辑:周静

责编:戚翔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