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好消息!泰兴到硕放机场、无锡高铁站有专线啦~~多少钱、在哪里乘都在这里

来源: 编辑:周静 2018-08-27 13:51:39 查看数:0

为满足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无锡高铁(京沪线)东站旅客出行需求,泰兴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将于2018年9月1日新增泰兴总站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无锡高铁东站班车,向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高效的运输服务。

车型:14座豪华商务车

班次时间

线路走向

售票方式

泰兴购票

1.泰兴汽车客运站、黄桥站、虹桥站及泰兴城区各售票网点联网售票;

2.通过巴士管家(录入“泰兴”—“硕放机场”、“泰兴”—“无锡高铁东站”)进行网上购票或手机APP购票。

返程购票

1.硕放机场:机场巴士售票处购票 

2.无锡高铁东站购票

3.通过巴士管家进行网上购票或手机APP购票

方式一:

1.录入“硕放机场站”-“泰兴”购硕放机场至泰兴的客票

方式二:在第一栏内录入“无”或“无锡”或“WX”

1.选取“无锡-硕放机场站”购硕放机场至泰兴的客票

2.选取“无锡-无锡东站”购无锡高铁东站(京沪线)至泰兴的客票。

方式三:在第一栏内录入“无锡”-“泰兴”,选好出行日期后点【查询汽车票】,点击左下角的【出发车站】,选取相应的站点购票(无锡东站即无锡高铁东站)

票价

暂执行优惠票价90元/人

来源:泰兴汽车客运站

编辑:周静

责编:戚翔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