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特殊的“目击证人” !交通事故现场,遗留一把木制扫帚……

来源: 编辑:周静 2018-07-14 09:53:08 查看数:0

生活中

扫帚可以说是家家必备

但这次,它的身份是一名

特殊的“目击证人”

6月25日14时,

兴化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到两辆车和一名行人

肇事驾驶员逃离现场

兴化市公安局接警后立即出警

值班民警黄卫安到达现场后

将躺在地上的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现场只遗留一把木制扫帚

……


连撞两车撞伤一人

还逃逸性质非常恶劣!

民警调阅监控录像,再结合目击者反馈初步确定嫌疑人为男性,板寸发型,身穿黑色短袖驾驶蓝色电动三轮车,往镇区三桥路方向逃逸。

民警将嫌疑人背影画面打印成册拿到附近逐一排查但仅凭一张画质模糊的背影想要破案实在是难!

此时,伤者儿子致电民警称其父亲伤情严重,想要放弃治疗对破案也不再抱希望民警绝不放弃,要为老人讨回公道!


等一下!现场还有一个“目击者”扫帚!谁会用这样的扫帚?哪儿会使用到?城管队员、环卫工、清洁工……环卫所、居民小区、农贸市场……

在走访当地环卫所时该所负责人称,案发前一天有个周姓的环卫工人因病住院了。

7月1日上午,民警来到周某住的医院几番追问之下,周某承认找了个叫“阿贵”的酒友帮忙,辨认过嫌疑人的背影照片后,周某确定此人就是“阿贵”。

案件终于有了一个突破口!

民警立即赶到家中将其抓捕,并在其家中找到嫌疑人肇事时穿的黑色短袖。同时,经过比对院内停放的一辆蓝色电三轮车身撞击痕迹与现场完全吻合。但是阿贵拒不承认自己就是肇事者!

此时,民警已6天没有回家休息,为了能够感化阿贵,民警自掏腰包买来零食和玩具送给他的儿子,每天登门来到家中与他谈生活、拉家常,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登门的第三天

阿贵终于敞开心扉,向民警坦白监控里的那个背影就是他自己。


阿贵就是肇事逃逸者!

然而,仅仅经过一夜阿贵变卦了!他说当时处于醉酒,对交通事故毫不知情

对此,民警早有准备调出他去医院打听受害人伤情的监控录像厉声质问:“竟然不知撞了人,那你好端端去医院干嘛?”铁证面前阿贵终于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案件起因

案发当日,扫完大街的阿贵在喝酒后去学校帮儿子拿成绩单,途中发生交通事故。

由于害怕承担法律责任,阿贵选择肇事逃逸,慌乱中扫帚掉在了地上。

回到家中的阿贵听说镇上有个男的开车把人给撞死了,惊慌失措的阿贵于是折返赶到医院,这一幕恰好被监控抓拍个正着。

医院那边也传来消息

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平安泰州

编辑:周静

责编:戚翔

审核:吴鸿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