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还有3天!姜堰这座健身公园就要开放啦!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8-07-06 13:24:07 查看数:0

目前,姜堰城东健身公园建设进入扫尾阶段,预计可在7月10号向广大市民开放。

昨天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城东健身公园施工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现场的工人师傅正在进行景观灯安装、塑胶跑道喷涂以及绿化补植等扫尾工作。

城东健身公园位于姜堰区东海北路和天目东路交叉路口,占地面积45000多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规划按照了现代园林设计标准,并融入海绵城市建设理念。

泰州市姜堰区园林管理处主任袁学文说:“注重乔木、灌木、草的结合,同时注重四季有花,四季有景,第二个继续加强海绵城市理念在城东公园中的应用,通过微地形的改造,做成了微花园,另外所有场地道路的铺装,我们是尽量采用透水透气的这种混凝土。”

袁学文介绍说,建设中,城东健身公园借鉴了姜堰城区体育公园成功经验,并在此基础上有所提升。

袁学文:“总共是四个标准篮球场,同时还有两个篮球训练场,同时增加了羽毛球场以及乒乓球场、足球场,原来体育公园是五人制的足球场,现在是七人制的足球场。”

此外,公园还配有800米以及300米的塑胶步行道各一组,引进了智慧健身的系统,最大化考虑全民健身的实际需要,体现现代化、功能化以及健康的生活运动方式,创造适合各种年龄阶段人群参与的休闲、健身的运动空间。

目前,姜堰城东公园建设的各项工作都已经进入扫尾阶段,预计可7月10左右向广大市民开放。

来源:姜堰微视听

编辑:陈小云

责编:戚翔

审核: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