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人,夏日赏荷哪里去?这处地方千万别错过!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8-07-06 13:22:16 查看数:0

盛夏已至,荷花也到了最佳观赏期,在姜堰城区万竹园,大片荷花已经悄然开放,成为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走在万竹园内,最美的、最吸引人眼球的当属园内的满池荷花。“惟有绿荷红菡萏,卷舒开合任天真。”

一朵朵风情万种的荷花充分展现出了婀娜之美,构成了一幅天然和谐的图画,成了花乡盛夏一道清新的美景。您瞧,不少摄影爱好者正拿着相机,抓拍此时此刻的美景。

摄影爱好者夏国华说:“我最近经常来,夏天主要是拍荷花,夏天来讲就是荷花比较艳丽,有这么一句话,出淤泥而不染,很清洁,很高雅。”

据了解,荷花花期将持续到9月。有空的市民朋友不妨告别闹市的喧嚣,在荷池旁感受宁静,尽情欣赏这一池荷花的美。

来源:姜堰微视听

编辑:陈小云

责编:戚翔

审核: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