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什么情况?父亲报警抓儿子,竟是因为这事……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8-07-06 12:40:02 查看数:0

7月4日下午6点左右,靖江交警高速一大队接到“狠心”父亲报警称:其儿子曾某离家出走,乘坐苏D63026大客车从海安前往常州,请求帮助。

接报后,警方立即对该车进行布控,半小时后,警方成功在江阴大桥主线收费站将该车截获。经检查,曾某的确在这辆车上,民警立即让曾某下车,并告诉他,他的家人正在赶过来的路上,经劝说,曾某同意留下等自己父亲。

当天晚上八点半左右,曾某家人赶到江阴大桥收费站将他接走。

原来,一切都是传销惹的祸。

家人称,曾某已经多次离家出走参与传销组织并被洗脑,这次是趁家人不备偷跑出来,可能再次前往传销组织。曾某家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警方提醒,千万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请远离传销骗局。

来源:靖江警方

编辑:陈小云

责编:戚翔

审核: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