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吓呆!靖江一车主1分钟遭遇连续4次别车!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8-07-06 12:39:47 查看数:0

一般来说,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有些繁忙路段会产生短时间的车辆拥堵,这本是正常现象,但是前不久,靖江市区的季先生下班回家途中的一次经历彻底让他心塞了,而这一切都被他车上的行车记录仪给完整地记录了下来,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前不久,季先生正常行驶在靖江市区的渔婆路上,由于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季先生在加速通过一个路口时,发现前车速度缓慢,于是按了几下喇叭提醒了一下对方,没想到,正是这几声善意的提醒却给他惹来了麻烦。

季先生:“中途我响了那么多声喇叭,他也不变道,他也不加速,就一直慢慢的走,他旁边有变道的地方,他却不动。”

让季先生庆幸的是,交通信号灯在即将变红之前,他顺利通过了路口,但让他始料未及的是,一场“别车”大战接下来上演了。

季先生 :“发现前车慢的时候肯定要提示一下,有可能是他中途瞌睡了,疲劳驾驶,或者玩手机之类的,但是提醒之后...他既不变道又不加速,等我拐弯之后又突然提速又踩急刹,这个明显是恶意的。”

季先生提供的行车记录仪显示,前方那辆黑色北京现代故意在前面像蛇一样移来移去,不让季先生变道,就这样,在长达一分多钟的时间里,先后别了季先生四次。

季先生 :“当时有点懵,感觉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会过来别我的车。后来觉得应该可能是我喇叭按多了吧,让他引起了反感,但是他突然变道,别我的车,又踩急刹,整个视频中踩了两次。万一碰到新手,或者紧张的人,油门当刹车踩了,那出现的后果不得了。”

又过了一个红绿灯路口,正当季先生靠右准备停车时,黑色现代早就拐弯开溜了。季先生表示,这是他开车六年以来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驾驶员在路上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采取别车或者其他方式阻碍车辆通行,妨碍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要知道,这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的交通违法了,这样的行为符合《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符合“寻衅滋事”的认定,同时如果因为别车引发交通事故,前车除了负全责之外,理赔也不在保险公司的理赔范围内。

来源:靖江日报

编辑:陈小云

责编:戚翔

审核: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