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喜讯!泰州上榜中国地级市100强!排名第45位!

来源: 编辑:悦鸣 2018-05-31 13:03:28 查看数:0

近日,喜讯传来

泰州上榜全国地级市百强!

排名第45位!

5月26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的“2018中国城市大会暨中国城市品牌评价排名试发布(地级市)”成功举办。

依据国家统计局、国家信息中心及有关部委数据,按照《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国家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对全国298个地级市2017年度城市品牌评价的37项指标进行反复甄别、标准化计算及认真分析,最后进行综合评价,评出中国城市品牌(地级城市)综合分值居前100名的城市。

国家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秘书长、《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起草人、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副总编辑常量说:

品牌城市是按照《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和国家部委官方数据计算出来的前100内的城市,它有9字特点,即“张五宜、国际范、讨人喜”。

张是张扬特色,定位清晰;五宜是宜居、宜业、宜学、宜商、宜游;国际范指城市发展要有世界格局和眼界。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走差异化之路。

品牌城市的品牌显然是褒义词,充满了温情。知名度不如美誉度,美誉度不如偏爱度。名城不一定是品牌城市,就像一个人,出名不一定好,美丽漂亮也不一定讨人喜欢,长相一般的平常人只要讨人喜欢,也会赢得尊重与合作,这才是品牌的终极目的。

来源:中国城市网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