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文创产品征集令!有想法,有实力的小伙伴们,赶紧来!

来源: 编辑:岑丹 2018-05-29 08:32:30 查看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国有企业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内涵,创新教育载体,泰州文旅集团拟以“清风扬帆、先锋领航'泰州红船'初心之旅”为指引,开发党建(廉政)文化文创产品,向社会征集相关文创产品(样品),让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在日常工作和政治生活中可见、可亲、可学、可用。

征集对象

具有文创产品设计、开发能力的单位及个人

征集内容

党建(廉政)文创产品(样品)

征集要求

1.定位:设计的产品安全、健康、实用、便于携带,适宜党建(廉政)宣传应用,对党员干部有强烈的吸引力。

2.内涵:应具有独特性、创新性,时代感,具有党建(廉政)现实教育意义。

3.产品:具有相应的名字、实物图及解析,方案可操作性强,能形成相应的规模。

征集方式

1.请将方案发送至420015463@qq.com邮箱,邮件主题标明“文创产品+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点击“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

2. 应征者可提交多份方案,每份方案须有明确的创意理念说明供专家评审。

3.截止时间:2018年6月10日

请注意截止时间哦

千万不要错过啦!

来源:青春泰州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