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赞!这个回乡创业小伙乐做公益,花8万为村里建起新篮球场

来源: 编辑:岑丹 2018-05-29 08:27:15 查看数:0

在兴化市大垛镇管阮村,最近新建了一个很时髦的“硅PU运动篮球场”,让喜欢打球的孩子们开心不已。这个标准篮球场是一个叫顾正仓的小伙子捐建的,花了8万多元。

顾正仓1987年出生在太仓县,他祖籍是兴化大垛镇。这几年,顾正仓回乡创办了一家体育设施材料公司。一次,他看到管阮村的孩子们没有专业场地,只能在一块水泥空地上打篮球,就萌生了为村里捐建一个标准篮球场的想法。

他把想法跟村干部沟通后,村里非常欢迎。得到支持后,他说干就干,请来施工工人,将原本生硬的水泥地,铺上一层弹性非常好的“硅PU”材料。由于这种篮球场弹性很好,每逢节假日,来此打篮球的人很多。而到了晚上,这里就成为村民跳广场舞的好地方。

据了解,顾正仓除了捐建篮球场,还向大垛镇红十字会捐款3万多元。

来源:文明泰州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