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万众瞩目!靖江新地标群目前到底进展如何?

来源: 编辑:宋涔玮 2018-05-14 10:06:21 查看数:0

文化中心“长”出地平线逐渐变高

金融商务区近10万平米的地下室初具规模

滨江休闲水街建筑群别致大气

……

滨江新城新地标群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于繁华处崛起

小编带你去看看 


休闲水街

水街建设去年年底主体建筑全部封顶,今年以来,项目部继续有序推进,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消防管道及桥架搭设、室内外墙体粉刷、幕墙铝型材的装设、青砖砌筑等。近看,层次分明的墙面结构奇特新颖;远看,突出墙面的砖体在阳光照射下投下的阴影使得墙面生动立体起来,让青砖黛瓦建筑颇具质感。

商业综合体东区即滨江休闲水街位于马洲公园南侧,城东大道西侧、望江路北侧、小桥港东侧、南天生港南侧,总占地面积约2.72万平方米,由13栋形式各异的房屋组合而成,总建筑面积2.23万平方米。

建成后的水街将是一个高水准的综合性生态型现代商业街区,为市民提供观景、餐饮、酒吧、咖啡、茶座等餐饮休闲设施,市民可在此用餐品茗、小酌一杯、凭栏赏景,享受休闲放松好时光。

文化中心

5月10日,文化中心核心筒上部钢结构吊装启动,标志着文化中心建设从地下向地上施工进一步延伸。年内主体封顶。

文化中心项目是今年我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列新城“2020”发展目标中的重点项目之首。

文化中心位于阳光大道南侧、马洲公园东侧,总建筑面积15.66万平方米,是集社会性、文化性、开放性于一体的文化场所。

金融商务区

目前,金融商务区完成消防设计审核、景观施工图,正加快近10万平方米的地下室施工。

文创园

文创园项目开始基坑围护施工,商业综合体已确定设计单位,完成首轮概念方案设计。

小桥港景观带

小桥港景观带规划设计为“透水、透绿、透民俗”的滨水景观带,今年,滨江新城加快小桥港景观带施工,目前南延段(望江路至沿江公路)绿化乔灌木种植完成一半以上,步道广场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30%以上。

新城教育布局

新城教育布局一直备受关注。近期,省靖中新校区已完成设计方案论证和扩初设计工作;越江小学与设计院对接方案,滨江学校南侧幼儿园完成施工图设计。


相约2020

一个更加靓丽多彩的新城

将展现在大家面前



来源:靖江日报

编辑:宋涔玮

责编:戚翔

审核:吴鸿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