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新闻】解放思想再出发 对标找差新跨越 部署开展大讨论活动 致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编辑:宋涔玮 2018-05-11 18:27:48 查看数:0

靖江市结合自身实际,明确把江苏省宜兴市作为追赶标兵,启动开展主题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发力、优势再创造”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紧扣新理念新要求,聚焦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新路径新举措,为创造人民美好生活、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思想共识、提供强大动力。

靖江市政务办主任何剑君:“政务办将围绕改革再发力,聚焦行政审批中间环节、中介服务、中部梗阻三个顽疾,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先进地区,逐个克难攻坚。”

兴化市要求各级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做到推动发展大提质,首先要思想大解放、观念大变革;争当生态经济排头兵,首先要争当思想解放排头兵。要按照“奋力跳一跳、够得到”的标准,找准可学、可比、可追的标杆,守好绿色家底,加快绿色转型,打造绿色样板。

兴化市戴南镇党委书记夏爱东:“加快推进不锈钢制品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的短板,实现新旧动能的有效转换,在比学赶超中勇争一流,争创佳绩。”

兴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余正春:“大力实施百亿引资、百亿投资‘双百亿’工程,聚焦健康食品产业、聚焦重特大项目,努力以高质量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

姜堰区委出台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高举思想解放的大旗,以浙江上虞为标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争先进位,聚焦项目突破、改革创新、品质提升和百姓口碑,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姜堰进入“全面建成小康、全力争先赶超”新时代。

共青团姜堰区委书记冒云:“重点聚焦青年企业家、青年科研人员、新型青年职业农民等群体,通过搭建平台、拓宽视野、激活观念,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功能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以新思想引领新发展。”

姜堰区经信委主任鲁金江:“优化项目备案服务,在项目审批备案过程中,凡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法律法规的技改项目,一律做到随到随批;在服务项目建设过程中,凡是企业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能立刻解决的,一律做到即刻办理。”

泰州台综合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