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市民卡将实现扫码乘公交,而且还享7折优惠哦!

来源:季蓓 许宏 编辑:宋涔玮 2018-05-10 16:26:05 查看数:0

如今,手机支付已经十分普遍,购物、吃饭、买票,甚至在菜场买菜都可以用手机扫码支付,记者从市市民卡有限公司了解到,不久后,在泰州乘公交也可以实现手机扫码支付。

目前,部分公交104路已完成具备二维码支付功能设备改造,同时具备刷卡和扫码支付功能。本月底,约200辆公交车移动支付设备将更换完毕,其中两条线路面向市民开放试用,并在试点的基础上逐步推广。


泰州市市民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可说:“在六月底前,我们将启动泰州主城区、姜堰区以及兴化地区的公交改造,那么届时市民可以持泰州市民卡APP移动支付了。

据介绍,泰州市民卡APP将于本月底前投入试运行。市民下载相关APP,在首页选择“乘车码”,对准公交刷卡机扫一扫,便能实现公交移动支付。目前,公交车上的二维码支付设备支持市民卡APP和支付宝扫码支付,不久后,也将支持微信扫码支付。相比于其它移动支付平台,泰州市民卡APP可享受7折乘公交优惠。

此外,市民卡也将继续扩大助餐助浴的试点范围,并结合泰州市民政局推出的“泰有福”养老服务项目以及泰州市市民卡有限公司即将开展的“夕阳红老年活动中心”活动,进一步扩大相关应用,普惠广大市民。

记者:季蓓 许宏

编辑:宋涔玮

责编:戚翔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