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疯狂!男子看到警察在前方,纵身跳入河中,原来他......

来源:曹玉娟 何飞 编辑:宋涔玮 2018-05-10 16:24:24 查看数:0

昨天晚上八点多,在泰兴市羌溪路与大庆路交界处的羌溪河里,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男子纵身跃入羌溪河中。那么,这名男子为何做做出这样的危险事呢?

晚上八点多,一名男子从羌溪河的西侧跳入河中,一直游到了河对岸,河边聚集了不少市民,为他捏了一把汗,并且赶忙报了警。

在目击者的指引下,民警在河岸边的管道里找到了跳河男子。

经过了解,这名男子姓陈,是常州人,在泰兴从事船运工作,晚饭时喝了点红酒,心存侥幸,开车回家。当车辆沿羌溪路由南向北行驶,行到佳源新天地附近时,看到前方有交警在检查,心虚的陈某随即弃车离开,跑到羌溪河边后,纵身一跃,跳入河中。

当事人陈某说:“当时就想着跑,想跳进河之后,游到河对面去,后来怕被发现就躲到了旁边的管道里。”

直到民警到来后发现,这个管道是排水管,里面会存在氨气,人长期在里面容易窒息。民警对陈某进行了劝说安抚,这才让他爬出了管道。

陈某表示,游到对岸后,才发现岸堤太高了,根本上不去。在民警的帮助下,他顺利爬上了岸。随后,民警将陈某带到医院检查身体,并进行酒精检测。经过检测,陈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4.9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记者:曹玉娟 何飞

编辑:宋涔玮

责编:戚翔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