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新闻】市委办:以“三服务”的高质量保障党委工作的高质量

来源:沈明杰 编辑:宋涔玮 2018-05-08 19:35:38 查看数:0

今天下午,市委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指出,市委办同志要把住“定盘星”,牢固树立坚如磐石、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要聚焦“高质量”,着力彰显“坚强前哨”“巩固后院”的鲜明特质;要锻造“先锋队”,不断提振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市委办要紧紧聚焦高质量,瞄准高大上,在思想上对表对标,在学习上聚焦聚力,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落实上加速加压,以“三服务”的高质量保障党委工作开展的高质量。

市委办综合四处处长王健军:“树立新标杆、工作高效率、聚焦高质量、当好先锋队,为泰州的新一轮发展,展示办公室同志的新作为、新境界、新贡献。”

泰州台 沈明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