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新闻】市委政法委:完善平台载体 创新社会治理

来源:徐少卿 编辑:宋涔玮 2018-05-08 19:35:38 查看数:0

昨天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部署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指出,要准确把握大讨论活动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创新完善“领导讲坛”、“处长论坛”、支部党课等平台载体,把学习抓细抓实抓到位;进一步明确赶超节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制定好“计划书”“施工图”“时间表”,确保学有所获、追有所进。要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周密安排部署,坚决防止搞形式主义、走过场,以大讨论活动成果推进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80%的精力用在调查研究上,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社会治理,努力在深化社会治理创新、创造人民美好生活上走在前列。

泰州市委政法委综治四处处长张向珂:“通过这次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在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上实现新突破。”

泰州台 徐少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