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重要提醒:都是套路!假冒燃气公司安检推销,谨防上当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8-04-13 11:35:14 查看数:0

今日小编接到朋友的电话,说她上午在家时突然有人敲门,问其说是是燃气公司的员工,来检查燃气。刚到厨房就说最近燃气事故很多,要求业主安装家用燃气探测器,要价398元/台,还威胁三天不装就停气。朋友说她要打个电话到燃气公司咨询后再决定,来人推说等等再来就走了。

泰州港华客户热线的妹纸们最近也接到很多此类的电话,一些燃气用户本着安全用气的原则,被忽悠安装了燃气探测器。同时也有很多细心的小伙伴机智应对,面对推销,先拨打我们的96077咨询是否为泰州港华的师傅,得到接线员的否定答复后,才发现所谓的“港华工作人员”早已消失不见。

给我们机智的小伙伴点赞~

别相信这样的“温馨提示”哦~

小编大致统计了一下,教工三村、安居苑、兴业小区、泰来苑、海光、景光、杰盛西苑、凤凰21等小区的楼道口均出现了下面的这份提示。

其实仔细看看这张温馨提示,不难发现,落款为泰州市港烨燃气设备经营部,并不是泰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骗子贩卖的家用燃气探测器和开的收据如下图

泰州港华正规安检步骤

1. 泰州港华燃气每年对客户进行上门安全检测,至少会提前三天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安检信息告知客户,并附上门检测师傅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2. 工作人员上门检测时,穿有港华燃气字样的工作服,佩戴有姓名和编号的工作牌,市民可以辨识其身份。如果在检测现场发现居民家中燃气存在隐患问题,会现场给居民一张隐患整改单,并提供预约卡,让客户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3. 最最重要的一点,我们的师傅们上门服务不收取费用且不会主动推销任何产品!是任何产品哦!

如您家楼下有燃气安检或更换燃气管、安装燃气探测器等告示,请检查一下“通知”或者“温馨提示”上的落款、公章和电话。泰州港华燃气的唯一客服电话为96077

如您遇到了上门安检后推销安全阀/探测器的“工作人员”,可以这样机智回答:“等我打电话咨询一下燃气公司,再考虑要不要安装。”

如家中有老人,请记得提醒他们保持警惕哦。

您有任何燃气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直接拨打我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96077咨询~

来源:泰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编辑:陈小云

责编:戚翔

审稿: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