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速看!清明祭扫,泰州城管将开展N多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戈俊巍 编辑:陈小云 2018-04-03 16:12:36 查看数:0

为方便群众出行,缓解交通压力,打造优良环境, 泰州市城市管理局将开展“清明祭扫——城管在您身边”便民服务活动。

内容如下:

一、时间

2018年4月4日—7日,每天8:30—16:30。

二、区域

海陵区:泰州市卧龙公墓(泰州殡仪馆),泰州墓园(江州北路老技校北侧),永太陵园(碧桂园向西),九里公墓(迎春西路南侧)

高港区:高港区思源公墓(引江西路9号)

姜堰区:姜堰区墓园

高新区:野徐镇姜高路医药高新区墓园、明珠街道梅兰西路凤凰陵园

上述墓园周边及交通沿线。

三、事项

1. 公共自行车服务

在祭扫区域增设公共自行车临时站点,市民可从各点骑行到达;祭扫结束后还可现场借车骑回市区,还至固定站点。

2. 环卫清扫保洁服务

市环卫处及各区环卫部门加强祭扫沿线、墓园周边及相关河道的清扫保洁,确保垃圾及时清运,为清明祭扫打造优良环境。

3. 如厕环境服务

祭扫区已有固定厕所的,加强管理力量,确保干净整洁;没有固定厕所的,投放移动厕所,方便群众如厕。

4. “泰州市民通”App上线运行

提供最新的“找找公厕”、“找找车位”、“我要骑车”、“临时摊点”和“便民疏导”、“垃圾回收”等城管类便民服务,同时提供“我要爆料”、“便民服务”等信息服务应用。

记者:戈俊巍

编辑:陈小云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