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兴这出租车司机的车子晚上总是被刮,警方找到划车的人,但划车的理由却……

来源: 编辑:陈欢 2018-03-31 11:04:23 查看数:0

今天,

小编跟大家谈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

停车

小区里停车

小区公用停车位上停车

家住泰兴中丹金色家园的钱师傅就遇上了这件头疼事,前段时间,他的出租车停在自家楼下,第二天早上发现让人给划了,两条印子,却找不到“黑手”,真是又头疼又心疼。

无奈之下,钱师傅去小区物业调取了监控,从监控画面看到,划车的是一名年轻男子。

而且,钱师傅从物业处得知,这个车位已经不止一辆车被划了,这也太可气了,钱师傅决定报警!

派出所随即来到现场,将监控影像拷贝备份。经过警方协调,划车人来到派出所和钱师傅进行协商,双方达成一致,私下和解。

而小编也了解到,划车的原因竟是因为当事人认为钱师傅将车停在了自家的车位上!?

What?这也太荒谬了!不要说这是公用停车位,就算是私家停车位,也不能采取这么激进的手段啊!

警方提醒:

如果发现他人将车停在自己的车位上,一般要通过物业或者挪车电话来挪车,尽量不要去做一些损害他人利益的事情。一旦实施如划车这种行为,如果双方当事人不同意和解,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涉嫌损毁公私财物来处理。

来源:智慧泰兴

编辑:陈欢

责编:戚翔

审核:吴鸿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