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民防局开展人防机动指挥通信系统拉动训练,他们主要做了这些事……

来源:王莉 编辑:陈欢 2018-03-31 09:18:55 查看数:0

昨天,泰州市民防局到梅兰化工区开展人防指挥通信系统拉动训练。

此次拉动训练主要从两个方面开展:一是对新进技术人员进行系统化的训练。从机动指挥通信系统的开设与撤收到系统主要设备的使用进行了规范化操作,同时对设备的功能参数、日常维护保养、应急处理、简单故障排除等基本知识进行现场演示和讲解。二是指挥通信车与地面指挥中心音视频的互联互通。全体技术人员参与,分工合作,从实战的角度对机动指挥通信车卫星通信、警报发放控制、无人机视频采集、单兵信息采集、无线图传等科目进行了针对性训练。

通过卫星与地面指挥中心进行音视频互联

短波通信

单兵图像采集

无人机采集图像

通过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强化了人民防空指挥通信系统使用与管理,为提升指挥通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记者:王莉 

通讯员:屠建伟

编辑:陈欢

责编:戚翔

审核:吴鸿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