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动动嘴就有女人送钱来!这名男子在姜堰多地行骗,昨天被逮捕……

来源:微泰州 编辑:悦鸣 2018-03-19 09:09:49 查看数:0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通过交友平台,姜堰女子阿芳(化名)认识了男子阿俊(化名)。以为遇到真爱的阿芳,多次给阿俊汇钱,帮他解燃眉之急。没想到,一切都是假的。

更令人恶心的是,阿俊为了逃避责任,竟然用拾到的一张死人的身份证办卡骗钱。被骗的还不止阿芳一人。

昨天,阿俊被姜堰检察院批准逮捕。

抓捕的犯罪嫌疑人

天上掉下的“老公”

阿芳41岁,做服装生意,平时比较辛苦,却得不到丈夫的理解和宠爱。

去年6月份的一天,内心孤独的阿芳尝试到交友平台上交朋友,聊聊天。一个微信昵称“明月留步”的内蒙古男子,十分有缘地闯入了阿芳的生活。男子说,他的真名叫阿俊。

自从加了阿俊微信,阿芳的生活悄悄发生了变化。每天早晨,阿俊会发不同的“早上好、开心快乐!”表情图片;天冷了,阿俊会提醒阿芳多穿衣服;就连一日三餐,阿俊也准时提醒阿芳该吃饭了……..阿芳体会到了平时没有的关心和宠溺。

突然,有一天,阿俊称呼阿芳“老婆”。连续十多天的称呼和关心,阿芳慢慢适应,并感觉阿俊确实比老公好得多,认同了这个天上掉下来的“老公”。

两人聊得越来越熟络后,阿俊告诉阿芳,他的面店有个女孩子需要资助,他开店还欠了点债务,他想换房子等等,希望阿芳能帮助他。受不了阿俊的甜言蜜语,阿芳一次5千、7千、1万地汇钱给阿俊,前前后后竟然汇了68000元,绝大多数钱都转入了阿俊的一个银行卡,开户名为“陈孝瑜”。

受骗女子的转账记录

今年1月12日,阿俊大开胃口,又问阿芳借两万块钱。阿芳心生不满,坚决不给。没想到,阿俊很快把她的微信拉黑了。

这时候,阿芳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思来想去后,阿芳选择到姜堰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报警。

同样的伎俩究竟骗了多少女人?

今年3月初,姜堰警方通过技术手段,锁定犯罪嫌疑人阿俊到了哈尔滨。于是,民警赶赴哈尔滨,与当地警方配合,抓获了阿俊。

经查,阿俊,38岁,内蒙古人,无业。民警侦查时发现,阿俊不仅用了假名,而且还用一个死人的身份证,利用柜员机的漏洞在兰州办理了银行卡。

令人惊讶的是,阿俊用同样的伎俩不仅骗了阿芳,还有其他女性。36岁的河北唐山人晓月被骗了一万多元,46岁的黑龙江绥化市人阿朱被骗了8.5万元。

是不是还有其他被骗女子?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但是,阿俊的一番话,值得每个人看一看。

犯罪嫌疑人微信上的照片

阿俊说,他长得帅气,可微信图像用了从网上搜的比自己更帅的照片。冲这一点,很多女人都觉得他又帅又靠谱。

“女人嘛,禁不住诱惑,坚持关心和说好话,就会慢慢软化她的心。得到了信任,就能伺机骗钱。”阿俊说,被骗的女人都有个特点,她们都特别渴望得到男人的关心、呵护和宠爱。而这些,他只要动动嘴动动手就能搞定。

还真是,一个巴掌拍不响啊!女人也好男人也罢,什么叫口蜜腹剑?请思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