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泰州有了三个文艺名人工作室……今天,市文联这个会给一批人颁奖授牌

来源:原创 编辑:悦鸣 2018-03-15 18:22:36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文联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胜梅要求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唱响主旋律;把握时代脉搏,围绕全市大局和重大主题,创作精品力作,讲好泰州故事,唱响时代强音。全市各级文联组织要引导文艺工作者提升自我修养,做德艺双馨的践行者;加强自身建设,充分激发文联组织活力;加强党的建设,提高能力水平,促进百花齐放、人才辈出,为致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文联决定设立黄素萍淮剧艺术、纪松书法、高劲松烙画三个文艺名人工作室,并向三位文艺名人授牌;同时表彰了2017年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文艺家,为首届泰州音乐奖和第三届稻河文学奖获奖者颁奖。省专业作家、施耐庵文学院院长费振钟受聘担任市文联顾问。

今年,市文联将扎实做好泰州市歌、城市logo的评选和推广,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活动,启动中国医药城建设长篇报告文学等泰州重大现实题材创作项目,召开第六届全国里下河文学流派研讨会,持续打造里下河文学流派品牌。

泰州台 薛苏阳 张森(实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