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大学生注意:清明节大学城客运班次这样安排......

来源:泰州汽车客运站 编辑:悦鸣 2018-03-12 13:30:29 查看数:0

为满足广大学生往返程的需求,市长运公司现对南京仙林大学城和泰州大学城的班次作出如下安排。目前车票预售期已经延长至4月8日,节日前后车票已可购买。

原4月8日的周日南京仙林大学城班次正常,另增加4月7日南京仙林大学城班次(发车时间同4月8日)。

微信购票提示:

进入“泰州汽车客运站”公众号后,点 “票务服务”,点 “查询购票”。

出发选“泰州南站或者高港北站”,到达选“南京仙林大学城”,选择需要的购票日期,点“查询” 。

原4月6日的周末泰州大学城始发班次改为4月4日执行,另外4月4日和4月5日增加部分上午的班次。

请看班次时刻表:

微信购票提示:

进入“泰州汽车客运站”公众号后,点 票务服务,点 查询购票。

比如说:出发选 泰州大学城,到达选  南京,选择需要的购票日期,点 查询。

线上或线下均可预订。

线上: 手机购票微信公众号(泰州汽车客运站),巴士管家(APP或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服务号),电脑购票飞鹿官网(www.tzfeilu.com:8086)。

线下: 泰州南站,泰州西站,京泰客运站,高港北站,高港汽车客运站,邮政代售点,车站代售点。


编辑:陈欢

责编:戚翔

审核:吴鸿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