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风雨夜,泰州15岁男孩偷骑电动车上高速,结果碰上了……

来源:泰州交警 编辑:悦鸣 2018-03-07 09:29:25 查看数:0

3月4日晚上21时,泰州交警高速六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至辖区泰镇高速12KM处时,发现一男子驾驶电动车正在应急车道上行驶,当时正逢大风暴雨天气,路面能见度低,电动车在黑夜里左右摇摆缓慢行驶,路面都是高速行驶的车辆,情况十分危险,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将电动车拦停,并迅速将驾驶人和电动车带上警车安全带离高速。

民警把男子带到安全区域后,才发现驾驶电动车的还是个孩子。民警尝试与其沟通,却发现他要不答非所问,要不就是低头不语,不能确切说出自己的身份和家庭住址。

正在民警寻查其身份时,大队接到一救助电话称:有一15岁男孩,有智力缺陷,下午将家里电动车偷骑出去,家人十分着急,到处都找不到,因家离高速口不远,怀疑上了高速,请大队帮忙寻找。民警立即跟该报警人核实,确定就是该男孩的家人。

随后执勤民警将该男孩送至海陵出口与家人会和。

在此提醒家里有智力缺陷成员或者患有健忘症老人的家庭:平时要时刻留意他们的动向,特别是天气恶劣的日子,避免他们独自外出,谨防走失。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