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3月7日新闻早餐:泰州这7所学校招聘教师啦!3月9日现场报名,错过可惜了……

来源: 编辑:高雅 2018-03-07 08:12:49 查看数:0

1、今日天气:5°~8°,中雨转小雨。《点击此处查看天气详情

2018教师招聘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啦!不要错过适合自己的岗位吆~~《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1、给力!海陵徐庄大桥断面年均水质首次达标

省环保厅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海陵区徐庄大桥断面全年平均水质首次实现达标,这也意味着海陵区5个省考以上断面全部达三类以上水质考核目标。

2、我们在等你!泰州市规划馆招募热心志愿者,具体岗位有……

市规划展示馆作为泰州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向大家展示了泰州城市规划建设发展的成就,让市民知晓城市规划,参与城市规划,架起了市委市政府与市民间的沟通桥梁。而在这个最重要的展示“窗口”中,志愿者是很重要的一群人,他们为每一个走进这里的参观者进行讲解,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日前,泰州市规划展示馆面向全社会招募志愿者,招募岗位主要有:

1、展区岗位类:展馆咨询、配合疏导以及展馆巡视;

2、展馆讲解员:为参观者进行讲解服务,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公众活动类:组织策划或协助开展馆内外各类公众参与活动,有一定的策划、组织能力;

4、其他专长类:如摄影、文案写作或微信编辑等。感兴趣的市民可将个人简历及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tzsghzsg@163.COM。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523—86883715进行咨询。

3、姜堰锦华园一轿车被砸得伤痕累累,原因让人吓出一身冷汗!

近日,姜堰城区锦华园小区一住宅楼的外墙瓷砖脱落,砸中停在楼下的一辆轿车,造成后侧挡风玻璃破碎,车顶、车身等处损伤。接到报警后,姜堰区公安局城中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住宅楼高9层,顶层东侧外墙上的部分瓷砖脱落。据了解,该住宅楼高9层,是十多年前建造而成的。民警立即设法联系被瓷砖砸中的轿车的车主,同时通知其它车辆的车主及时将车子挪走。随后,民警通过相关社区与住建部门联系。当晚8点多,住建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设置围栏,以免再发生意外。姜堰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处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尽快派工人到场,消除隐患。

4、市区吴陵路上,40岁男子骑宝马摩托撞上现代轿车后,竟偷偷把它藏起来了……

近日,市民姚先生(化姓)开车路过市区吴陵路和永定路路口。“当时,那辆现代轿车在路口北侧调头,正好和行驶中的一辆摩托车撞上了。”姚先生说,听到“砰”的一声,他望了过去,不得了,摩托车车头猛的一下撞在了现代轿车的左前侧,轿车的挡风玻璃立马瘪了一块,摩托车的后备箱撞掉在了地上,摩托车司机手臂也受了伤。交警随后赶到现场处理事故。一看,宝马摩托车竟然没有车牌?!“在你们来之前,他把车牌从摩托车上拆了下来,偷偷藏起来呢。”现场有人向交警反映。交警便再次询问摩托车司机,司机不得不拿出车牌。交警随后通过查询发现,这副车牌号码压根没有登记。交警还发现宝马摩托车司机没有随身携带驾驶证、行驶证,摩托车上未安装保险标志,现场记3分,罚款150元,并暂扣了摩托车。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中。

5、看着都疼!姜堰一汤包店店主压面时,右手被卷进滚轴……

近日,姜堰区张甸镇一家汤包店的男店主的右手又被机器“咬”到了。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店主40多岁,右手被毛巾带着卡在了压面机滚轴中间的缝隙中。消防官兵立即用液压剪扩器等工具对压面机进行破拆。经过数分钟的紧张救援,店主的右手被拿出。幸运的是,他的右手只有大拇指受了点伤,无大碍。

1、《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摘要)发布。

2、最高检印发全面加强未成年人国家司法救助工作意见,根据意见,八类因本人或其抚养人遭受不法侵害等陷入困境的未成年人,将获国家司法救助,救助金额一般以案件管辖地所在省区市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为基准确定。

3、工信部表示,将推动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开展套餐梳理和调整、系统开发和改造、测试和业务验证等工作,确保广大用户在今年7月1日前享受到取消流量“漫游”费这一红利。

4、搭载中国第34次南极科考队的“雪龙”号极地考察船目前正在南极阿蒙森海进行科考调查作业。这是中国首次在这一区域进行海洋综合调查。

5、5日发行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纪念邮票由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汪涛设计,这是她7年来设计出的第5套国家纪念邮票。

1、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见抵朝的韩国特使团,双方就北南首脑会晤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晚些时候,韩国总统文在寅访朝首席特使郑义溶表示,韩朝决定于4月底在板门店举行第三次韩朝首脑会晤。

2、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到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后表示,他有可能参加美国在耶路撒冷新使馆的开馆仪式。

3、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如果美国确定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法国将支持欧盟在世界贸易组织框架下对美进行反制。

4、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在日内瓦警告说,各成员应规避可能触发全球范围内贸易壁垒提升的风险。

5、日本政府召开内阁会议,决议通过规定明春举行明仁天皇退位仪式及明仁天皇和皇后退位后待遇等问题的相关行政令。

近日,海陵区城西街道景光社区舞蹈队“景光之秀”,在“梦想起航 情暖元宵”联谊会上跳的一段纯舞蹈《开心阿奶》视频走红网络。这群平均年龄60岁的俏奶奶,不仅颜值高、气质佳,还很有才华。她们颠覆传统,将广场舞玩出了新高度,劈叉、叠罗汉、鹤立鸡群……这些高难度动作,赚足了观众眼球,让很多年轻人自叹不如。

情敌来找高圆圆复合 黄海波得意洋洋的抱住圆圆, 被狠狠掐了腰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