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一女子坐公交丢包,内有5000元现金,钱还能找回吗?

来源:原创 编辑:悦鸣 2018-03-03 16:54:16 查看数:0

市民申慧昨天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了泰州公交公司,当面感谢902路司机丁健师傅,这是为什么呢?

事情还要从上个月23号说起,当天,市民申慧乘坐902上班,从姜堰宫王村上车,到泰州市公安局下车。原本随身带了两个包,可是下车十分钟后,她发现有一个包不见了,包里有五千多元现金。

申慧赶紧打车来到了902路终点站客运南站,找到了刚才那班车的司机丁健师傅。原来,申慧的包在902路抵达终点之后,就被丁师傅捡到了,由于数额较大,丁师傅第一时间就上交了公司。

随后,申慧到公交公司领取了自己的钱包。为了感谢丁师傅,申慧特意给丁师傅送来了锦旗,以表感谢。

据了解,春节期间,泰州市公交公司共捡到乘客丢失的物品7件。小到钱包、背包,大到笔记本电脑、各类证件若干,为乘客挽回价值近3万元的损失。

全媒体记者 许宏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