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一醉酒男子为了躲避醉驾刑责,竟然跳入河中,所幸...

来源:靖江网 编辑:岑丹 2018-02-28 10:44:26 查看数:0

前两天下午,靖江市交警大队生祠中队民警接到110指令,在生祠镇马尔港向北3公里处,一辆轿车撞上了黄沙堆。

民警赶至现场发现,轿车司机张某浑身散发出阵阵酒气。民警当即用酒精含量检测器对张某进行检测,发现其呼出气体中酒精含量为122mg/100ml。当民警准备带其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时,张某转身跳入马尔港河中。民警立即展开救助,一边喊话稳定该男子情绪,让其逐渐朝岸边靠近,一边慢慢靠近男子落水位置。在民警的引导下,张某渐渐游向岸边,最终被救上岸。张某称,自己之前喝了点酒,一时糊涂跳入了河中。

据民警介绍,张某体内的酒精含量已经达到了醉驾的程度,只有送去血检后才能追究其刑事责任,张某很有可能为了躲避醉驾刑责而跳入河中。

编辑 岑丹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