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一初中生不愿上学,被锁家中竟以跳楼威胁...

来源:靖江网 编辑:岑丹 2018-02-28 09:16:55 查看数:0

26日是全市中小学开学第一天,靖江市某学校学生小丽因不愿上学,被母亲锁在家中。谁料,小丽竟以“跳楼”相威胁,母亲无奈只能报警求助。

2月26日上午,小丽的母亲接到学校的通知,就读初中的女儿缴了学费却没去上学。午间回家后,生气的母亲把小丽反锁在家,不让她上学也不允许她外出玩。小丽发现自己被反锁后,从门缝中塞出纸条“警告”母亲,如果5分钟内不放自己出门就要“跳楼”。

无奈之下,小丽的母亲只能向滨江派出所民警求助。民警提醒,小丽可能有“开学综合征”。在开学前一周,家长应帮助孩子调整作息时间,并根据孩子的性格进行心理疏导,引导协助孩子度过“开学综合征”期。在民警的耐心劝解下,小丽和母亲重归于好。

编辑 岑丹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