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2月24日新闻早餐:经常出差的泰州人注意!下周这三个时段苏通大桥将双向封闭!

来源: 编辑:高雅 2018-02-24 08:25:39 查看数:0

1、今日天气:4°C~12°C,阴转多云。《《点击此处查看天气详情

2、泰州大学城班次即将重启,目前车票预售期已经延长至3月10日!

3、经常开车经过苏通大桥的泰州人注意了!因荷载试验需要,苏通大桥将于下周一至周三的凌晨(2018年2月26日0:00-5:00、2月27日0:00-5:00、2月28日0:00-5:00)进行交通管制。届时苏通大桥双向封闭,请选择其它通道过江。

1、春节长假,全市发生80多起火灾,大部分都是人为导致...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全市共发生火灾80多起,其中大部分都是人为导致,这也给我们敲响了安全警钟,咱在享受节日气氛的同时,可千万别忘了消防安全。消防部门提醒市民,节日期间是用火用电高峰,要及时排查身边的隐患,避免人为导致火灾。

2、哪位在姜堰招商街附近的银行丢了钱包的?赶紧领回去!

近日,有人将一只装有现金的钱包遗落在了姜堰招商街附近的一家银行。附近杂货店的店主于少华捡到后,拨打110,求助警方寻找失主。据50多岁的于少华介绍,他的杂货店就在招商街附近。下午1点半左右,他到附近的一家银行办理业务,在一台取款机下面捡到了这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沓现金。在等待失主未果的情况下,他报警求助。姜堰区公安局城中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在钱包里没有找到有关失主的线索。现在钱包已经被送至城中派出所保管。请失主看到此条信息后前往认领。

3、不做作业反骂家长,父亲气急动粗!泰州初三男孩竟报警求带走……

眼下寒假即将结束,不少学生开始忙着完成自己的寒假作业,可还有些学生却不慌不忙,父母在旁边看着干着急。这不,2月19日下午,公安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就接到了一起因为寒假作业的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看到,父亲和儿子正在进行激烈的争吵。报警的是正在读初三的儿子,情绪比较激动,一边摔东西,一边喊着把他抓走。据男孩父亲介绍,马上就要开学了,儿子寒假作业还没有做完,他妈妈就督促其完成作业。一时气不过,这位父亲动手打了儿子。谁知,儿子一怒之下报警求民警把他带走。眼见双方争吵不下,民警只好将父子二人带到派出所处理。经过调解,父子双方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相互道了歉。

4、少林梅花剑、功夫扇、太极拳...百名高手秀绝活拜年

近日,由市体育局和海陵区政府主办,海陵区文体旅新局承办的健身大拜年活动在市区泰山公园举行,来自全市的数百名健身爱好者给现场的市民们表演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据了解,由泰州市体育局发起的“健身大拜年”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成为了我市春节文体活动的特色品牌,今年春节期间一共将开展31场活动,活动场次和类型比往年都增加了不少,除了传统体育项目之外,还增加了掼蛋,足球,跑步等趣味项目。

5、暖心一幕!泰州大爷乘电梯突然摔倒,众人纷纷上前搀扶……

近日上午,一位老大爷在市人民医院南院乘电梯时突然头晕而摔倒。当时,附近的保安、导医台服务人员和热心市民纷纷上前相助并把老人搀起来。这一幕,让人看了暖心。经了解,老人患高血压,当天从高港到市人民医院南院来看病,因走得急忘记吃药,所以才在乘电梯时突然头晕摔倒,幸而在大家的帮助下,老人没有大碍。

1、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拟对宪法宣誓制度相关规定作出适当修改,明确监察委员会组成人员依法产生后应当进行宪法宣誓、宣誓仪式应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宪法宣誓誓词中有关奋斗目标的表述也将修改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2、教育部公布《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要逐步压缩特长生招生规模,直至2020年前取消各类特长生招生。

3、民政部就日前起草的儿童福利机构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拟规定,儿童福利机构要建立安全保卫制度,监控录像资料保存期不少于3个月。

4、财政部日前印发《国有金融企业集中采购管理暂行规定》,取消集中采购须经财政部门审核、备案等环节,自今年3月1日起施行。

5、农业部消息,今年全国轮作休耕试点规模将比上年翻一番,此后每年按照一定比例增加,力争到2020年轮作休耕面积达到5000万亩以上。

1、特朗普宣布将对朝鲜实施“史上最大规模”制裁,涉及56个涉朝实体和个人。

2、俄罗斯总统普京称,俄军战斗力和武器装备水平均排在世界前列,俄军将继续进行现代化建设,俄各个领域的国防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3、联合国安理会将就一份敦促叙利亚全境停火30天的决议草案进行投票表决。

4、澳大利亚副总理巴纳比·乔伊斯因婚外情丑闻宣布辞去副总理和澳国家党党首职务。

5、因近来从白俄罗斯进口的乳制品频现质量问题,俄罗斯自2月26日起对进口白俄罗斯乳制品采取临时限制措施。

叶利大桥横跨宣堡港,是泰兴市新街镇叶利村南来北往的生产生活主干桥。春节前,新的叶利大桥建成通车!为此,春节期间不少村民自发地到桥边燃放鞭炮,祈福平安,喜庆新桥落成。

流浪歌手演唱《北京北京》一开口所有人都被震住了, 超级好听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