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市区交通重点公路工程全线复工

来源:原创 编辑:岑丹 2018-02-23 18:15:25 查看数:0

我市重点骨干企业在奋力冲刺开门红,部分重点工程也在撸起袖子加油干。记者今天了解到, 328海姜段快速化改造、站前路快速化建设、S231快速化改造等市区交通重点公路工程项目已经全线复工。

在328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2标段,大型机械已经全面进场施工。唐萌和两位同事负责现场的所有测量工作。自去年5月份2标段进场施工后,唐萌就基本上放弃了节假日。正月初六,唐萌和同事全部到岗,抓紧完成手头上的测量工作。

328国道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2标段测量负责人唐萌:测量工作贯穿整个工程的始终,是施工工序的第一步,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泰州现在这个项目,能够顺利完工,在指定的时间内完工,我们也是放弃在家和家人团聚的日子,尽快回来踏上工作岗位。

328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全长约10.6公里,目前已完成总投资的47%,主线桥梁下部结构桩基、立柱、辅道路基已经基本完成,预计今年9月将完成高架桥主体工程。

328国道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2标段项目经理陈华东:一般情况,预制箱梁生产能力是一天两到三片,(2标段)生产任务比较重,总量比较大,达到747片梁,工期短,目前生产能力(每天)达到4到5片梁。

不仅是328海姜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市区的站前路快速化建设工程(环城快速路北环)、S231快速化改造工程(环城快速路东环)两条快速路项目,也掀起了全面建设的热潮。这两个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建成通车,目前正在重点推进主线桥桩基施工。

站前路快速化建设3标段项目经理葛小光:今年准备完成高架的主体,明年是完成地面道路和一些附属设施。(依照)紧前不紧后的原则,尽量加快工程进度,往前推进。

除了这三条快速路,2017年,我市还启动了6个高速公路出入口的景观改造工作,以提升城市出入口形象,并将其列入城建新提升新两年行动计划。目前,这六个景观改造项目也已全面恢复施工,其中京沪高速江广段泰州互通、医药城互通景观绿化工程预计将于5月全面完成,环城高速绿化带工程(江广段)计划于3月底全面完成。

泰州台 闾巍 王彬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