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全面启动环保机构垂直管理改革 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环保执法工作集中培训

来源:原创 编辑:岑丹 2018-02-23 18:13:12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我市在全省率先举办环保执法工作培训会,对全市近300名基层环保执法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考核,进一步落实环保机构垂管改革工作要求,提高环保系统执法监管工作水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祥凤作专题讲座,围绕“十九大精神与习总书记生态文明观”主题,深入阐述了习总书记关于“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的重要论述。

去年,我市全面启动环保机构垂管改革工作,全市六个直属局相继揭牌,成为全省环保垂直管理改革后第一家集中揭牌的地级市。   据介绍,环保垂直管理改革就是环保部门工作人员不再由地方任命,也不再由地方考核,而是由上一级直接管理。实行垂直管理,有利于让环保部门放下包袱,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合力,严格惩治环境污染。

泰州台 朱浩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