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吓人!今天中午,市区一居民家中浓烟滚滚,家中还有一名76岁老太...(内附视频)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8-02-22 17:23:19 查看数:0

今天中午11点多,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市区城隍庙对面夏家汪一居民家中冒出滚滚浓烟,火势凶猛。

民警与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着火的居民区位于夏家汪28号302室,据邻居反映家中仅有一名76岁的董老太,民警与消防官兵率先冲进屋内,将老人救出,并快速将火势控制。目前,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财物损失仍在进一步盘点中。

据老人反映,自己早上10点左右在家中敬香,后来打开了窗户,风将香灰吹到了桌子上,点燃了桌布,随后家中就着起了火,自己本来还想设法扑火,但火势蔓延的太快,自己也被困,幸好民警和消防官兵将她救了出来。

正值新春佳节,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敬香、燃放烟花爆竹等使用明火时都要格外注意安全,谨防火灾造成人员与财物损失。

全媒体记者 马晓斌  通讯员 董海倩

编辑 岑丹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