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奇葩!被债主怂恿盗窃还债,小伙技术开锁“四进宫”​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8-01-14 16:13:25 查看数:0

前几天,市区天河家园小区业主黄先生发现家中一万多元现金和一些贵重物品不见了。事后,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这入室盗窃的窃贼已经是“四进宫”了。

公安海陵分局京泰派出所民警翁子旸:“通过勘查现场,我们发现这是一起技术开锁的入户盗窃案件,我们通过调阅监控,图像比对这一系列勘查手段,锁定了嫌疑人肖某和王某。”

警方很快在海陵区一家快捷酒店将犯罪嫌疑人肖某、王某抓获,两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肖某:“用的塑料插片进的人家里。你是第几次被公安机关抓到啊? 盗窃的话应该是第四次。”

经过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肖某今年36岁,曾有赌博和盗窃前科。为了偿还赌债,他在外面欠下不少钱。犯罪嫌疑人王某是肖某的债主之一,为了让肖某尽快还清债务,他竟然提出,让肖某通过盗窃所得来偿还债务。

公安海陵分局京泰派出所民警翁子旸:“二人几次商量后,由犯罪嫌疑人王某提供交通工具,运送肖某到作案地点实施盗窃,最后二人将犯罪所得分赃。”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全媒体记者:余盈 吕昊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