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下周,我市天气开启回暖模式,期间会有两次降雨...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8-01-14 15:57:42 查看数:0

寒风、冰冻、低温,就此别过!接下来微风、温暖、阳光,才是主题。今天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我市天气将开启回暖模式。

受冷空气的影响,前段时间,气温探底,让人直呼受不了。这几天,气温触底反弹,努力回升,白天高冷的北风不见了,转成暖暖的微风。今天白天最高气温更是达到10度以上,让人倍感舒适。据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员介绍,下周我市气温相对平稳,体感温度比较舒适。

泰州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员王琴:“明天早上的最低气温还在0度到零下1度,其他时段的气温基本都上升到了0度以上,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基本都在10度以上。”

气温明显回升,下周天气将以晴好为主,不过,在这其中,也会有两次降水。

泰州市气象台天气预报员王琴:“一次是在15号夜里到16号比较弱的降水过程,还有在周末,有一次相对比较明显的降水过程。”

全媒体记者 宋红骏

编辑 岑丹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