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供电线路故障,市区再次降压供水,有条件的居民请储存部分水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8-01-14 15:03:23 查看数:0

今天中午,泰州金州水务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由于中午泰州金州水务应急泵房的供电线路突发故障,市区供水压力再次下降。那么,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市民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记者紧急赶往了泰州金州水务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泰州金州水务有限公司营业所所长梅林告诉记者,昨天由于供水主管道爆裂, 公司采取紧急预案,开启了备用水源,本来今天上午一切正常,可是到了十点多钟的时候,泰州金州水务应急泵房供电线路又出现了问题,不得不采用措施进行降压供水。

泰州金州水务有限公司营业所所长梅林:“备用水源供电线路故障过之后呢,现在全市就在降压供水,现在应急备用水源已经停止供水,现在就没有水了,供电局正在全力抢修,如果讲,能及时恢复的话,我想我们在用水高峰期之前,能基本恢复用户的正常供水,如果供电线路不能及时恢复,用户家里有水的话,最好能及时储存一部分水。”

梅林介绍,正常情况下,市区供水压力普遍在0.28兆帕,而现在市区各监测点普遍在0.12-0.18兆帕,已经比正常的压力下降了不少。

泰州金州水务有限公司营业所所长梅林:“三层以上,四层五层六层的多层可能家里就放不到水,小高层呢,这一块,小高层因为这一块是二次供水,如果说市政管网压力满足供水的情况下,正常高层是不会停水的,除非就是我们的城市管网压力很低了,这时候高层用户的供水可能会降下来。”

全媒体记者:许宏  闻栋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