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美国《侨报》整版报道泰州中国医药城,全面介绍大健康产业新城建设发展成就

来源:中国医药城发布 编辑:阚月萍 2018-01-11 08:18:46 查看数:0

        近日,美国《侨报》以《中国医药城:特色鲜明的大健康产业新城》为题,整版介绍了泰州中国医药城在产城一体、创新体系、产业地标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侨报》在众多美国华文媒体中独树一帜,已成为美国发展最快和最有影响力的华文媒体。

        文章首先介绍了中国医药城十年磨一剑,产城一体规模形成。无论是完善的配套设施,还是繁华的邻里中心,都是中国医药城打造“产城一体化”的缩影。着力完善载体功能,打造国际化示范区,营造宜业宜居环境,是中国医药城不懈的追求。中国医药城将继续坚持产城一体、以人为本、绿色低碳、智能智慧的理念,让广大科学家、投资商、创业者在安全上放心、在生活上舒心、在工作上顺心。

        文章介绍中国医药城创新举措,构筑人才新高地。为了吸引更多医药人才落户,中国医药城每年拿出1亿元专项资金支持他们创新创业。这里的3000多名医药类高层次人才、47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出可到欧美高校科研院校做科研、在国内高校讲学,入则带着成果来中国医药城产业化。在入驻的医药企业家眼中,中国医药城和其他国内园区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懂行”——企业最专业化的需求,他们都能帮到“点子”上。优质的专业化服务离不开先进的服务平台。中国医药城搭建了覆盖医药研发、生产、销售全过程的平台体系,有效降低了企业前期商务成本。

        文章介绍中国医药城从医药到大健康,打造产业新地标。一串数字更能直观地了解近年来中国医药城取得的成就。中国医药城已经集聚了800多家国内外医药企业;聚集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70多家;32家药品生产企业取得生产许可证;17家药企42条生产线通过GMP认证投产;获批产品注册证或备案凭证733张;1600多项医药创新成果成功落地申报,已经建设成为以生物医药为特色、产业链最完善、技术平台最健全、服务水平最专业的国内外知名园区,初步探索走出一条集聚高端人才、引进高端成果、落户高端企业、发展高端产业的特色园区新路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