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帮帮他们,靖江这对夫妻双双患病,如今生活艰难...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8-01-03 11:26:26 查看数:0

家住靖江市马桥镇三爱村的闻女士向记者求助,自己的丈夫常年患病卧床,今年自己又得了糖尿病,如今生活十分困难,希望能得到帮助。

闻女士说,自己的丈夫患类风湿病已经四五年了,去过很多医院治疗,但钱花掉不少始终看不好,最近两年丈夫的病情加重,疼痛难忍,走路都很困难,只能卧病在床。

闻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儿媳妇本身也有残疾,儿子儿媳只能勉强维持自己的开支,丈夫生病后生活都靠她在外打零工维持,然而雪上加霜的是,今年6月份她又被查出患有糖尿病,这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负担更重了。

闻宝珠:“他(医生)说我胰岛功能都没有了,我还不知道自己得了这个病,他说我得了糖尿病,他说胰岛功能没有了,只能靠胰岛素生存,没有胰岛素的话活不长,干活的话容易复发。”

闻女士说,这些年家里的积蓄几乎都给丈夫看病花光了,如今丈夫每个月吃药化不少钱,自己每个月打胰岛素也要七八百块钱,没有生活来源的他们真是走投无路了。

记者随后来到三爱村村委会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闻女士和她的丈夫都有农保,生活水平也达不到低保的标准,闻女士今年患病后,他们已经了解到这些情况,今后会尽可能地帮助闻女士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靖江台:奚望 刘镇海

编辑:炎东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