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摆放家门口的鞋柜突然“消失”,原因是...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8-01-03 11:20:45 查看数:0

数九寒天,大家都纷纷把御寒衣物找出来抵御严寒,可就在前几天,家住靖江某小区的唐女士准备找棉鞋的时候发现,自家的鞋柜都不见了,你说这偌大一个鞋柜能跑到哪里去呢?

事发当晚六点多,在靖江某小区居住的常女士报警称自家放在走廊上的鞋柜不见了踪影,她怀疑被人偷走了。

靖江滨江新区派出所民警秦映天:“当时我们第一反应就是物业为了清理消防通道,把它移走了。”

随后,民警联系了小区物业,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小区微信群里已经提前通知过常女士,但常女士并没有采纳,物业的工作人员便把鞋柜移走了。

靖江滨江新区派出所民警秦映天:“据我们了解,她家家里有两个鞋柜,门外还有一个鞋柜,她家鞋子比较多,所以那个鞋柜放在了消防通道里。”

最终,常女士从物业公司取回了鞋柜,并表示会让出消防通道。靖江滨江新区派出所民警秦映天:“不要把家里不用的,还没有用到的东西放在消防通道里,消防通道是广大业主的生命通道。”

靖江台:肖强   张汶舟

编辑:炎东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