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图方便,微信充值加油,钱竟然不见了?原是“乌龙”一场...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8-01-03 11:13:36 查看数:0

如今,有不少市民出于方便考虑,会选择微信充值或者微信支付。近日,靖江市民朱先生反映,自己两次通过微信给自己的中石化加油卡充值的钱,竟然“不翼而飞”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朱先生说,他一直是通过微信上的中石化江苏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充值的,充完以后加油的时候到圈存点圈存一下即可加油。朱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前阵子有活动,他便在十一月和十二月的时候分别充值了五百元,可等到他去加油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他卡里并没有钱可以圈存,这让他很疑惑。

市民朱小南:“十二月份的时候我看到油卡上有个活动,充500可以送12块钱,我想着反正要用,就再充500,我前面一个还没圈存,这个充了以后我去加油站加油圈存,说我的钱弄不上去。十一月份也充了一次,隔了十几天才去圈存,应该是一千块钱没有了,工作人员帮我查了,说我的上面没有钱。”

朱先生说,自己用微信充值石油卡已经两年了,一直没有出现过问题,这次充值出现问题后,他曾多次拨打中石化微信客服的电话,但始终打不通。

市民朱小南:“我用微信充值快两年了,从没有什么故障,打客服电话根本打不通,跟客服联系不上,毕竟这个钱充进去,现在这个钱不见了,万一以后人家也出现这个问题呢,早点弄清楚最好。”

记者随后陪同朱先生来到我市某中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再次帮朱先生进行了查询,发现朱先生的充值卡里依然没有钱可以圈存。在记者的提醒下,朱先生仔细检查了自己的微信支付记录,发现这两次充值订单上显示的都是未完成未支付。

原来,朱先生一直以为自己充值成功了,实际上在支付过程中可能出现了“乌龙”,朱先生并没有充值成功,所以加油卡也就没有钱可以圈存了。

加油站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大家可以选择现金或者官方平台进行充值,尽量不要选择第三方支付平台,这样会增加风险。

靖江台:奚望 刘镇海

编辑:炎东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