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当一些90后还在佛系的时候,泰兴这个90后收获了一家公司

来源:智慧泰兴 编辑:陈丹丹 2018-01-01 11:14:44 查看数:0

最近被“90后”的系列话题刷了屏——“第一批90后的眼睛已经快瞎了”“第一批90后的胃已经垮了”“第一批90后......” 在这个话题热度下,90后终于“佛系”了

不过,小编今天要讲的这个女孩,也是90后,但却不“佛系”。

24岁的赵晶,是一个标准的90后,毕业后在泰兴城区一所学校教书,这在外人看来是份稳定踏实的工作,家人也希望她能一直这样“稳定”下去。

可是,2016年,赵晶却向家里人宣布:我要辞职创业!并且迅速辞掉了工作,以表决心。

虽然看法、观点不同,但是开明的父母还是选择尊重赵晶的决定,并且帮助她一起创业。在父亲的帮助下,赵晶顺利组建了自己的团队,成立了江苏万欣管业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地下排污管道、给水管道、电力通讯管道等。最初的时候,由于产品落后,销售情况并不理想。为了带领企业走出困境,赵晶把全部干劲都用在了科技研发上。

因为刚刚起步,赵晶的公司只有两三个技术人员,要想把新品研发出来,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心血。赵晶干脆从家里搬了出来,直接住进了公司宿舍。下车间、搞研发、做销售,甚至和工人一起搬运货物,普通女生做不了的事情,这个90后都尝了一遍。

在她的努力下,公司先后获得了七项发明专利,新产品迅速投入生产,销售情况也越来越好。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企业不断发展,产品也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年销售额从最初的一千多万元增长到了今年的五千多万元。

谈及为何坚持创业,赵晶这样说:“从小就有一个青山绿水的梦想,现在既可以实现自我价值,又能为环保事业做一份贡献,圆了小时候的梦,当然要坚持下去了。”

这是最好的时代

梦想与现实之间

总有些许的差距

但是只要足够坚持、勤奋、勇敢

终有一天

梦想会照进现实

编辑:炎东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