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江苏大走访微信号年度走心好稿出炉!泰州广电参与创作的作品入选特别好稿20佳!

来源:江苏大走访 编辑:阚月萍 2017-12-29 17:24:22 查看数:0

由江苏省委办公厅、省委研究室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江苏大走访”微信公众号,从已发布的624篇稿件里精选出50篇反响好、可读性强的文章,集中开展优秀稿件投票活动,泰州有3篇好稿成功入选。

由泰州广播电视台参与创作的:“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聚焦泰州大走访”入选年度特别好稿。那扇紧闭的门,这个90后女孩是这样敲开的……》入选年度特别好稿;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大走访锻造更纯粹的政治情怀》入选年度优秀好稿。

50件作品获奖具体情况如下:

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聚焦泰州大走访入选年度特别好稿20佳,相关内容为:

11月4日,央视《新闻联播》聚焦:泰州的3万6千多名党员干部今天用大走访形式把十九大精神送到乡村、社区、企业、学校。

《朝闻天下》播出:


11月5日,央视《朝闻天下》聚焦:泰州的3万6千多名党员干部用大走访形式把十九大精神送到乡村、社区、企业、学校。

11月4日,在江苏泰州,一共有3万6千多名党员干部参与了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党章》等送到农村、送进企业、送到工地,并针对不同走访对象,通过集中领学、交流互学、分片讲学、上门送学、结对助学、以考促学等不同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带进基层。

当地组织部门还联合党校等单位开发了一款名为“好好学习”的在线竞答新媒体产品,试题全部取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和中纪委工作报告等内容,共有550多条题目。通过手机就能参与十九大精神的在线测试,系统可以及时给出所得分数。截至目前,参与在线测试人数已超过四十万。

泰州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陈海勇:“就是希望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让有意义的事情变成有意思,寓教于乐,让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都能在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且在第一时间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发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

《江苏新时空》播出:

连日来,我省各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氛围浓厚、形式创新。11月4日,泰州市3万6千多名党员干部用大走访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册送往农村、送进企业、送到工地、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并针对不同走访对象,通过集中领学、交流互学、上门送学等方式,把十九大精神带进基层。

泰州市农委工作人员 陈云:“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说到底乡村振兴战略是什么呢?就是让我们的乡村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让经济越来越富裕,让农民腰包越来越鼓。”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