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我市中小企业协会成立商品推广中心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2-29 17:18:26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泰州市中小企业协会举办了商品推广中心成立仪式。该中心的成立将为我市企业提供更好的产品采购、推广等服务。

记者了解到,泰州市中小企业协会成立一年多来,共有会员九百多名。

协会执行会长张钧告诉记者,经过前期大量的调研,他们发现,全市中小企业产品推广的力度不大,深度也不够。为此,他们决定成立中小企业协会产品推广中心,整合资源、推动到销售。

据了解,商品推广中心的成立将全方位整合企业产品,从工业产品、农副产品两大类进行集中推广,依托人气超市、大型酒店卖场,帮助企业达成销售目标。

泰州市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张钧:“我们将在全市的每一个县级市区都设立一个商品推广中心,目前这个推广中心是我们的一个点,而且也是一个示范点,通过示范点把我们每个县级市的每个企业的产品聚集到我们商品推广中心来。”

除了线下的定点推广以外,协会还将助力APP平台,更好地销售产品。

全媒体记者 邹霖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