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网上下单,​1小时良药送到家!中国良药网今天在泰州上线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2-29 17:13:15 查看数:0

今天下午,中国良药网上线仪式在我市举行。从现在起,市民只要拿起鼠标,或者使用手机,打开良药网购买药品,就能享受“1小时良药送到家”的便民服务。

下午一点半,启动仪式准时开始,来自全国各地四百多名医药从业者,齐聚泰州,参与“中国良药网”上线仪式。据了解,中国良药网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依托良药集团旗下百家O2O门店和良药配送旗手,在泰州市海陵区率先开通“1小时良药送到家”的快捷服务。

中国良药网CEO刘连平介绍:“顾客可以通过我们良药网的平台下单购药,平台会自动匹配最近的药房,在分配给最近的送药骑手,最终把药片送达顾客手中。”

据了解,泰州良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专业的医药企业集团,涵盖中药种植、医药仓储、医药配送、药房连锁、医药加工生产、医药批发零售等方面。而良药网则以实体药店、电商平台为核心,打通了网上问诊、良药直播、健康档案、移动医疗等多项服务并行的渠道,为用户提供跨渠道和多方位的健康服务体验。

全媒体记者 吕昊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