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月25日新闻早餐:【迎元旦】 “放心树”在线领养大作战开始啦!

来源: 编辑:秦发良 2017-12-26 08:25:09 查看数:0

1、今日天气:-1~11℃,晴。《《点击此处查看未来三天天气

2、为继续推动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放心消费创建的社会知晓度和消费者参与度,泰州市放心消费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与泰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发展中心在“我的泰州”APP上联合举办“迎元旦 泰州市‘放心树’在线领养大作战”活动,通过在线互动小游戏的形式,生动活泼的向消费者普及放心消费创建知识。《《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为落实第二批大走访、大落实的内容,泰州市公交公司从今天开始新辟35路,优化调整28路、36路。今天开始28路从普济医院(中国医药城医院)发车以后,从港华燃气一直向西到祥泰路之后,再恢复到迎春西路,再从西门桥经过,也是覆盖了部分盲区。《《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1、工作做得好不好,群众说了算!泰州政务公开即日起接受社会评议!

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做得好不好,群众说了算。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市政府办将开展为期1周的政务公开社会评议活动,调查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满意度。该评议结果将作为年底政务公开考评的重要依据。

此次评议活动在泰州市政府门户网站(www.taizhou.gov.cn)开展,三市四区及52个市直单位参加评议。公众进入网站后,可点击“政务公开社会评议”浮动图标,进入“泰州市2017年度政务公开工作社会评议”专题页,了解市级部门和各市(区)政务公开情况,对满意的市级部门和市(区)予以投票,或提出建议意见。此外,市民还可通过扫描文末二维码,进入“泰州市2017年度政务公开工作社会评议”H5页面进入投票,或提出建议意见。

2、还在海淘?泰州一市民网上代购了这个后,发现……

近日,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接到消费者来电反映,称其12月7日通过淘宝网,购买了单价138元的新西兰澳洲代购BOISBND鱼肝油,该商品上无中文标签,不符合我国食品安全标准。近年来,海外代购迅速发展起来,由于利润可观,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代购行列,海外代购有许多类型,消费者购买时要选择正规的进口公司,理性选购,不得选购无中文标识的产品,选购时要注意留心产品的标识标签,食用产品前应认真查看保质期和食品说明书,观察食物的性状、味道是否改变,拒食劣质食品或过期食品。

「消费警示」一海淘商品因不符合我国食品安全标准被泰州医药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查处

3、太坑了!几百元的保健品卖数千上万!美容院、健身场已成非法营销新阵地……

近年来,针对老年人推销虚假保健品的营销现象屡见不鲜。今年9月至12月,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发现随着越来越多中年人迈入“亚健康”,保健品正悄悄瞄准“上班族”的钱包。据了解,市食药监局历时四个月的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在整治行动中,全市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500余人次,检查保健食品生产企业6家,经营企业712家,发现问题企业12家,立案查处4家。

4、市少年宫第36期快乐实践大本营开营,迎来了大浦小学西校区专场

近日,市少年宫第36期快乐实践大本营迎来了泰州市大浦小学西校区专场。 琳琅满目的科普展品,让孩子们了解科技、走进科技,热爱科技。

5、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传统文化嘉年华亲子公益活动

近日,泰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青仔迎新年”,传统文化嘉年华亲子公益活动,小朋友们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1、做了好事就记分,最高者还有奖励!姜堰给红十字志愿者发放“爱心积分卡”

姜堰区“心灵之舞”俱乐部里有一群舞蹈爱好者,他们同时也是姜堰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做好事是每个志愿者的自觉行动,无需报酬。不过,为了激发大家的热情,增强志愿者们的荣誉感,从去年开始,俱乐部和姜堰红十字会对志愿者实行“好人好事积分制”,给每人发了一张积分卡,每做一件好事,就记上相应的分数,积分高的志愿者年终还有奖品奖励。

2、这位陕西阿姨把新疆舞带到靖江,她还计划组建一支业余舞蹈队

近日,靖江广场舞圈子里“挤”进了一位新成员——民族舞蹈新疆舞。新疆舞热情奔放,不仅吸引了广场舞大妈,还添了不少广场舞大叔。他们身着鲜艳的民族服饰,在节奏明快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着实吸引了不少看客的眼球,这都得感谢58岁的党虹阿姨,她把热情奔放的舞风从陕西带到了靖江。下一步党虹计划组建一支业余舞蹈队,自己编一些集体舞,以后有机会的话去参加舞蹈比赛。她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新疆舞在泰州慢慢推广开来,让更多的人去关注、接受、喜欢新疆舞。

3、不地道!姜堰一女过磅员串通客户“坑走”企业生铁,获利3万多……

近日,姜堰区兴泰镇的一家企业负责人报警称,该厂的大量生铁被人骗走了。接到报警后,姜堰区公安局兴泰派出所的民警到场,将相关当事人带至派出所。据该企业的负责人介绍,客户占某从去年上半年开始在该企业购买生铁。12月19日,占某来拉货时,他们发现过磅的重量与实际重量相差了4吨多。他们提出质疑后,过磅员朱某称是自己看错了,并重新过磅,此次过磅的重量与实际重量相同。当天下午,企业相关负责人找到过磅员朱某。朱某最终承认,她与客户占某串通,在他拉货过磅时少算重量,并收取好处费。目前,朱某和占某已被警方采取了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4、靖江一美容美发店转让,员工、消费者竟都不知......

今年夏天,靖江市民吴女士在一家美容美发店办了张洗发卡,消费多次后,吴女士对这家店越来越信任,又办了美容卡。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吴女士大呼上当。据吴女士说,十月中旬,这家美容美发店换了个新老板,刚开始营业挺正常,没什么问题。但这个月初,店内开始张贴告示,从休息三天、五天到休息七天,眼看告示上的日期已经到了,可店门还是没开。经过多方打听,吴女士得知,这家店确实转让了。吴女士告诉帮忙记者,她前后在店内办了30000块钱的美容美发卡,现在还有一半左右没消费完。经过反复沟通,目前,这家美容美发店新的负责人已经同意原先的消费者继续使用预付卡。至于原先店里员工的工资问题,还需进一步协商。

5、1吨钢锭从熔化到成材仅需1分钟!兴化这家企业投产的新项目厉害了!

12月15日,业界瞩目的亚盛高速线材项目建成试投产。该项目位于兴化市戴南镇循环经济产业园,由江苏亚盛金属有限公司联合多名投资商共同投资,总投资3亿元。项目填补了戴南及周边地区不锈钢线材生产空白。

1、近日,网上出现“同一天生日”网络募捐活动,被疑造假、信息有误,引发关注。24日,深圳市民政局官方微博发声,称已成立调查组开始调查此事,结果将及时对外发布。

2、25日记者从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获悉,中国首支甲型肝炎灭活疫苗孩尔来福通过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预认证后可借助国际组织采购满足更多国家甲肝疫情防控的需要,同时也加速疫苗在中国以外国家和地区的准入。

3、据了解,每年春运时间为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明年春节为2月16日,照此推算2018年春运时间为2月1日至3月12日。目前,全国铁路火车票预售期为30天,1月16日可购买2018年情人节当天(2月14日)火车票;1月17日可购买2018年除夕当天(2月15日)火车票;1月18日可购买2018年正月初一当天(2月16日)火车票。车站窗口以及代售点延后2天开卖。

4、住建部25日在其官网发布关于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的消息。住建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在会议中对2018年工作任务作出部署,王蒙徽指出,要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推进国有租赁企业的建设,充分发挥对市场的引领、规范、激活和调控作用。

5、吉林省林业厅25日对外发布消息称,吉林省大兴沟林业局辖区内近期三次发现野生东北虎活动的踪迹。这是大兴沟林业局近年来首次发现并记录到野生东北虎的足迹。

1、利比亚最高国家选举委员会主席伊马德·萨耶赫24日在的黎波里说,利比亚总统和议会选举将于2018年9月30日之前举行。

2、突尼斯交通部24日晚发表声明宣布,禁止阿联酋航空公司航班进入突尼斯领空,同时暂停该公司往来突尼斯的航线。

3、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2日指示以色列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卡梅尔·沙马·哈科恩最晚于12月31日正式离开该组织。

4、据日媒报道,有关将日本天皇退位后皇太子即位成为新天皇的2019年5月1日设定为节日或假日一事,日本政府开始讨论制定特别法仅限2019年一次定为节假日。

5、美国航天局确认,第一位不系带走出航天飞机、进入宇宙空间的宇航员布鲁斯·麦坎德利斯21日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家中去世,享年80岁。

前两天,由中国篮协主办,江苏省篮协承办的2017-2018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江苏省省级决赛在无锡举行。来自全省的16支球队参加了比赛,代表泰州参赛的泰州华晟队获得了本次冠军。

最不愿哄女朋友的星座男!

告别总有最后一次,希望不是每次都满含愧疚。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