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太悲痛!兴泰水域发生悲剧,夫妻俩船头船尾瞬间阴阳相隔

来源:姜堰在线 编辑:陈丹丹 2017-12-24 09:13:12 查看数:0

连云港的一对夫妇送完货开着空船回家,途经姜堰区兴泰镇境内的一座桥时,站在船尾的妻子竟失足落水,不幸溺亡。

昨天上午11点多,姜堰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兴泰镇尤庄村西大桥水域有人落水。接到110指令后,兴泰派出所的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已被救上岸的落水女子送到当地卫生院。遗憾的是,经医务人员确认,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该船船主夫妇是连云港人,是到泰州地区送水稻的,妻子刘某今年65岁。昨天上午,夫妻俩送货之后开着空船回家,途经事发水域时,发现船身轻了吃水浅,船体有所上浮,没法过桥,便停下来用水泵抽水到船里。船身下沉后,船顺利从桥下通过,可是刚前行了100米左右,船主老方就发现妻子不在船上了。老方回头寻找,发现妻子漂在水面上。附近的两位村民发现此情况,划小船帮着老方将其妻救上岸。

编辑:炎东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