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新闻】史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12-23 18:47:05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长史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并通过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品质泰州的意见》、2017年泰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结果、《2018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计划》、《2018年市区改善民生实事项目》。

2018年,我市将继续加大投入,推进项目建设,计划实施186项市级政府投资的建设项目,总投资1382.6亿元。史立军指出,《项目建设计划》在提请市委常委会会议审定后,相关前期工作要抓紧启动、并联进行,确保早安排、早实施。

2018年,市区改善民生实事初步安排七大类21项具体任务,涵盖养老服务、居住改善、环境治理、畅通出行、便民利民、社会事业、就业保障等七个方面。史立军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改善民生实事工程,下决心解决群众最关注、最迫切的民生问题,努力打造群众更有获得感、更有温度的幸福家园。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同意《泰州市市区政府重点工程和公共财政支出项目成本监审办法(草案)》《泰州市生态河湖行动实施方案(2017-2020)》《泰州市“证照分离”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办法》《泰州市大数据发展规划(2018-2020年)》《泰州市政府文艺奖评选办法》。

会议原则同意授予市公安局“凤城卫士”称号,并讨论了其他相关议题。

泰州台 梁军 朱浩民

编辑 炎东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