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启动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2-22 18:40:27 查看数:0

记者从今天上午举行的有关会议上了解到,从现在起,我市将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吸取连云港“12.9”重大爆炸事故教训,以最坚决的态度,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副市长张小兵在会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做到全面过细排查,坚决彻底整改,坚持严格管理,依法依规处罚,广泛深入的宣传,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各地、各部门、各企业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百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根据部署,全市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将持续到明年3月底结束,历时100天左右,覆盖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所有人员密集场所。行动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检查落实、总结提高四个阶段,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环境良好。

全媒体记者 罗巍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