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市知联会召开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2-22 18:31:43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庄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庄兆林充分肯定了市知联会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所做的工作,希望市知联会以新时代新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到政治路线就是生命线、政治属性就是原则性、政治站位就是基准位,进一步增强政治鉴别力;以发挥优势为关键,加强人才集聚、人才组织和完善有效机制等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以服务大局为使命,主动担当履职,当好党外干部“蓄水池”、改革发展“智囊团”、民生幸福“暖心人”,进一步增强辐射影响力,为不断厚植泰州跨越赶超新优势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颜忠林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 罗巍 徐少卿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