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蔬菜怎么种才不愁销路又赚钱?让这位姜堰人告诉你吧!

来源:姜堰微视听 编辑:陈丹丹 2017-12-22 09:21:57 查看数:0

作为姜堰区一家专业的种植合作社,城南天鹏一直以番茄为主打产品。经过多年的打造,现在的城南天鹏专业合作社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番茄生产基地。

在城南天鹏种植专业合作社,技术员韩年成正在一个个番茄大棚中巡视,查看番茄的长势,同时指导工人进行日常管护。

韩连成说:“目前这个秋延番茄,在我们姜堰乃至泰州来说,还是比较少的。但是它的优势是什么。比早春番茄用工量要少得多,可以说要减少起码1/3。他上市快用工量少,病害也少。市场行情销售,在我们这来说,因为周边长邱延番茄的少,竞争力少销售还是可以的。”

能够在冬季甚至是春节的餐桌上吃到番茄,一直是人们所希望的,反季番茄也因此得以畅销。韩年成说,他们种植反季番茄已经有六年时间,利润一直不错,规模也因此越做越大。韩连成告诉记者,合作社今年种植的番茄大约有170亩,亩产一万多斤。

韩连成说:“因为我们这个基地是无公害生产基地。所用的农药几乎太少了。我们加强管理,减少农药的用量。目前我们上市基本上一天能够,出个四五千斤。主要是销往上海,无锡的,苏州,这些城市。泰州地区也经常过来。”

编辑:炎东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